等一下!北鼻,你在吃神馬東東?
  如何說服自己不睡回籠覺。美國人:“鬧鐘在召喚!世界靠我去拯救!活力全開一躍而起!我就是超人!” 英國人:“喝茶看日出,是一名紳士應有的格調。” 德國人:“遲到會違反員工守則第二款第三項…” 意大利人:“好多小妞等我去搭訕…” 日本人:“再不起趕不上早間動畫惹。” 中國人:“餓了。”

  建築公司對工友們最真摯的忠告!炎炎夏日胸口頓時涌上一股股暖意!

  據說裝修那天,施工工人酒喝多了,結果,門就成這樣子的。


  【夏天乘地鐵最易丟失物品排行榜 西瓜排第三】近日,上海地鐵公佈乘客夏季最容易丟失物品排行榜。前三名分別是太陽鏡、雨傘和西瓜……地鐵方提醒:天氣炎熱,隨身物品增多,下車時註意檢查是否攜帶好自己的隨身物品。via央視新聞 (搭訕技巧:姑娘,這是你掉的西瓜嗎…)
好了,你現在可以去踢球了。

  【北京地鐵站為#世界杯#改名】北京地鐵4號線及大興線35個車站將以本次世界杯32支球隊命名,其餘3站為“公平競賽、體育道德、足球先生”。已知站名:公益西橋(葡萄牙);西單(西班牙);西直門(阿根廷);德國(海澱黃莊);人民大學(巴西)。網友補充:日本(菜市口);韓國(動物園)…(via. 圍觀世界杯)
  哈剛有啥剛:中國隊(八寶山)

  看著眼前這位年輕人,我流下了慚愧的淚水。。頓覺人森好殘酷!
  考完了,爽吧。考上了,開心吧。進大學門,趕緊戀愛吧。風花雪月,又該考試了。掛科,頹了吧。缺錢,趕緊找父母哪。好容易湊足學分終於畢業找工作,得拼爹哪。打工被欺負,大學時漂亮女友也跑了。終於談婚論嫁苦逼還得買房吧。然後生兒育女,小升初初升高然後孩子又要考大學了……剛聽一詞兒:高考教。(via. 李承鵬)

  畢業季留給我們的快樂帶著傷感,好想好想再讀一遍書!

  教你上課如何不動聲色玩手機,新技能get√

  【別再擔心師兄跟你搶師妹師弟啦~!】 6月6日晚,不少網友在微博爆料,吉林建築大學城建學院足球場上,一名大四男生,向戀愛三年的大學老師求婚,場面堪比明星見面會!
  趙不柱:他上了老師的課,又上了老師... 
我才是笑到最後的

  韋德總決賽第二戰被罰5000美金的那個假摔。

  騷年,別以為沒買支架就能難道我,機智如我。

  【愛做菜男人大多高智商 避免患老年痴獃症】最新科研:愛進廚房男人大多高智商,因他更能瞭解和滿足家人訴求,男人做家務會給家庭成員起到模範作用,讓親人感受家庭溫暖,有利構建和諧家庭,而且做家務要用眼嘴腦手,可延緩大腦衰老避免老年痴獃。。。看到這裡,你想@ 誰?(via. 班主任的課)

  “BIU!”“主銀,我可以活過來了嗎?”“再等等。”“哦!好的。”

  這隻兔子叫Cloody,有個特別的愛好,喜歡泡澡,而且泡的時候一動不動,特別享受,跟做SPA似的。(via. 我的朋友是個獃B)

  尼瑪你的翅膀怎麼還沒斷?這是要去當天使的節奏嗎?

  哈士奇和柯基的混血。。哈哈哈哈這種二貨+蠢萌的組合竟然真的有。

  薩摩耶剪了頭髮後…… 論髮型的重要性!
霸氣測漏。
  傻逼理髮師的牛逼之處就在於:在他給你理完發以後,連傻逼都能看出來你理髮了。

  【犬類與人類的年齡換算表】狗狗的一生很短暫,原來七歲就已經進入老年期了。我家金磚的年齡可能馬上就要超過我了QAQ

  【不能承受愛情之重!巴黎愛情橋被“同心鎖”壓塌】塞納河上的“愛情橋”(Pont des Arts bridge)是吸引各國情侶的"必看之處"。不過,隨著越來越多情侶將“同心鎖”系在橋上,這座橋終於不堪重負,在8日晚間發生部分垮塌。所幸沒有人受傷。據悉鎖的總重已達93噸,相當於20頭大象。秀恩愛,垮的快?(via. 這裡是美國)
  小野妹子學吐槽:肯定不少人分手了,怨念太重……
從後面看就知道是美女,你懂的。
  看新聞上說,鄭爽單方面宣佈與張翰分手,勇氣可嘉,而且早應該這樣做了,為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,真不應該白白浪費大好青春,所以,我也要勇敢地向我一直深愛著的但她卻並不愛我的那個人說:範冰冰,我們分手吧!(via. 傑克波比)

  有網友將奧運會跳水運動員們的抓拍瞬間PS到了馬桶上,看這表情,建議多吃點蔬菜瓜果啊。

  【一柱擎天的蜘蛛俠】最近,韓國某購物中心樓頂的蜘蛛俠像被抨擊"有傷風化"。迫於壓力,製作者決定將其拆除。為啥說有傷風化呢?遠遠望去,這就是普通的蜘蛛俠雕像而已。走近一看才發現,小蛛蛛準備發射的可能不只是蛛絲.。.(via. 谷大白話)

  新式武器:這種開槍姿勢漏洞很大啊!(via. @司令本)
美女,你好邪惡。
  男:“我想給你整個世界”女:“那你整吧!”。。。東北話能說的很浪漫嗎?求問東北的朋友!
  春田花花又二園:這可咋整。
  -島島-:-你造嗎,我宣你很久了! -矮馬,我佈道啊!

  搶凳子,情節跌宕起伏,向女漢子致敬。

  【日式冷吐槽】之互動冷吐槽:請配吐槽語~
  愛著玉米醬的菓子君:家裡又換男主人了。


  你這隻磨人的大花貓!(=^-ω-^=)(via. 精神病院門沒關好)
  璇璇璇璣子:一點野性也沒有不知道是幸或不幸。
  麥克阿sir:擦,如果是我的 我每天廣場溜老虎,看誰敢跳廣場舞!晚安。

  看看人家國外的人是如何對待煩人的熊孩子的吧!



  給寶貝女兒扎丸子頭的新技能,又好玩又好看,老爸必備~ 

  在父親57歲生日上,兒子兌現了8歲時為父親許下的承諾,父親感動到情不自已..。.(視頻)
  依然愛永遠愛:看過這個視頻。父親很喜歡雪佛蘭1957年款的一輛汽車,生活條件卻不允許。兒子8歲時向父親承諾當爸爸57歲生日時會送他一輛,時間推移,父親早就忘記了這個承諾,卻一直摯愛這款車。兒子長大後兩年前攢夠了錢買了這輛老爺車,因不到時間就一直放著,等父親57歲生日送給了他。

  我的朋友是個獃B:美國一個小伙兒 Mike,養父Roger 對他特別特別好,8歲的時候他就承諾會給爸爸在57歲生日的時候買輛車,這個承諾他一直記在心裡,今年養父57歲, Mike31歲,他真的兌現了自己的承諾,當父親看見車的時候,眼眶立刻濕了。。Mike說雖然Roger不是親生父親,但是對他和媽媽來說卻是這輩子最好的恩賜。
  Sydney香菜:我們加油把這個帖子埋起來 不然老爸看到了這個父親節就沒法過啦。
  Angus__Ho:不能讓老爸看的微博。


  【11歲華裔少女獲谷歌塗鴉大賽總冠軍】今天(美國時間6月9日)谷歌美國首頁的塗鴉,是來自今年谷歌塗鴉大賽冠軍——華裔少女張天羽(Audrey Zhang)的作品“回歸大自然母親”。她畫的是一個巨大的凈水器,人與自然及科技和諧共處。谷歌還按照張天羽的意願捐出2萬美元,為孟加拉國學校孩子提供純凈水。
根本停不下來
  推特上的“sanda_kimoota”同學表示,他有特別的網游技巧,每次眼看要打不過的時候,他就在聊天窗口裡發一句:“我了個去!按Alt+F4竟然可以飛起來!這一定是bug吧!簡直爽獃了!” 至今他已用這招擊敗了N多小白對手,當然,也包括幾個不明真相的隊友……(via. 小野妹子學吐槽)
  -你這個婊子:我草 單純的我試了一下 網頁全沒了。
  婊弟你好美:他連 連A+4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對手都打不贏。

  童年的戰爭就是這麼發生的。

  【1600只紙制熊貓亮相香港國際機場】由世界自然基金會和法國藝術家Paulo Grangeon打造的紙熊貓世界巡迴展將於6月9日至21日,在香港文化中心廣場、維多利亞公園、中環皇后廣場及海洋公園等十多個景點展覽。這1600只熊貓全部由廢紙製成。超可愛有木有?

  逛BXJ時看到的機智游戲--將詩詞的後半句改成“感覺自己萌萌噠”,笑果令人驚喜……例:我自橫刀向天笑,感覺自己萌萌噠;商女不知亡國恨,感覺自己萌萌噠……(via. 小野妹子學吐槽)
  土小豆子噠罒v罒:哈哈哈哈哈哈,垂死病中驚坐起,感覺自己萌萌噠。
  小悅Cloud:出師未捷身先死,感覺自己萌萌噠……

  這女的轉了180°為什麼頭髮的方向不變?我讀書少可你也不要這樣騙我!

  在向陽的辦公室里上班真的好煩啊。(旿ω)黿

  【手機控註意了!老玩手機真的會變醜】1.長時間低頭玩手機,會令面頰和下巴肌肉因重力而下垂,時間長了可能形成雙下巴,呈現出與年齡不符的老態。2.手機顯示屏上的文字小,讀起來費力,人們會下意識地眯眼看,時間長了會在眉間眼角形成皺紋。3.煲電話粥後,會令皮膚生成黑色素,久而久之會長斑點。(via. Happy張江)

  反正這個世界上總有看不慣你的人,不如自己大大方方的活。
【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】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02cha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